生生悬命爱山组

【天然】夏の名前07

相叶雅纪乖乖的跟在大野智身后,听着他并没有什么感情的讲说。

“这里是厕所,因为没有多余的房间,也许只能让你睡沙发了。”

“大丈夫大丈夫,你肯收留我,我就很开心了。”

其实但也不是,就觉得怪别扭的,就算知道了对方并不是坏人,这才见面第一天,想想交女朋友的时候,好像也交往了快半年左右,还是她要求下,才让她来自己家,然后交往很久才决定的同居。

一般这种情况,应该都是住进来的人不太好意思吧,但是现在自己却又在这里想七想八半天。

反正都是男性,没什么介意不介意的吧。

“你先休息一下,我去帮你找一下盖的薄毯和毛巾。”

大野智从冰箱里面拿出一瓶矿泉水,让相叶雅纪暂时坐在沙发上,然后转身走近内间了。

相叶坐定之后环市了一下客厅,很整洁,也很有人住的那种生活氛围,虽然小了点,不过地段也还不错,应该是很舒服的吧。

“叮叮叮~”大野随意放在茶几上面的手机响了起来,相叶凑上去看了看屏幕上面显示的来电信息。

结果还没有看清楚,很快大野拖鞋啪嗒啪嗒的声音就从卧室传了出来,抱着一床看起来就软软的毯子和一包还没有拆封的毛巾。

将所有的生活用品堆在了相叶的身旁,就急急忙忙的接起了电话。

“喂?樱井,有什么事吗?”

“真的吗?”

“噢,太感谢了。”

“真的是帮了我的大忙啊。”

“嗯,改天请你吃拉面。”

看着通着电话,紧皱着眉头的大野,表情渐渐的舒缓开来,最后变成了笑眯眯的下垂眼。

通完电话,大野将整个人扔在了沙发上面。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啊哈~”

看得出来,肯定有什么好消息。都已经开心得请别人吃拉面的程度了啊。

“怎么了吗?”相叶整理着因为随意一扔而散开了的薄毯,随意的问着。

“我又有工作了哦~”大野有些激动的坐起身来,紧紧的抓着相叶的手臂。“虽然只是推荐一下,不过我还是觉得活过来了呢。”

虽然不太清楚这种欣喜若狂的感受,不过看着面前这个笑的眼睛都快没有了的尼桑,总想让人不自觉的跟着他一起笑呐。

“砰砰砰!”敲门声在这个时候响起得特别的突兀,大野的表情也突然像被凝固住了一样。

相叶一脸疑惑,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肯定是来催房租的吧。”大野有几分无奈的起身,像是故意放慢脚步一样的往门口方向挪去。

“原来在家呢。”

“不好意思,房租的事情可以再通融几天吗?我明天就会去面试一个很不错的工作,非常拜托。”

大野觉得自己几乎要鞠成九十度直角的躬了。

“那真的是太好了啊。其实是我儿子要结婚啦,本来说在家里这边结,现在却突然说改到国外去了,所以也不用那么急着搬出去啦。”

头发有几分花白的老妇人一脸慈祥的说出这段话,倒不如说,说话的内容让她变得慈祥很多。

“所以今天你催我交房租是因为?”

“其实就是不太好意思直接让你搬走啦,我知道你们年轻人的苦。现在你可以放心的继续住啦。然后刚刚打你的电话你好像在通话中,我这就下来第一时间通知你了。”老妇人有几分不好意思的说着。

“不论如何还是非常感谢你肯继续让我住在这里。”

“大丈夫大丈夫,那我就先回去了。”

“嗯,晚安。”

关上门,大野双手握成拳头状,然后在心里默念了很多遍的yes yes yes。

~~

依旧是不看前文不知道什么剧情的一个故事。。。

最近天然各种萌啊,看了最新一期的vs都懂咯~

所以现在来小更一段天然,冷cp什么的突然发糖真的是各种开森(>^ω^<)

评论(12)
热度(13)

© 生生悬命爱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