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悬命爱山组

【山组】可遇不可求32

“大野老师,你今年多大啊?”

大野智抬头,面无表情的与这个笑颜明媚的少年对视着,强烈的对比

“知念同学,你不着急回家吗?”虽然觉得呆到现在,再问这个问题显得有点无力,但是总觉得还是试试下逐客令好了

“不急哦,我觉得呆在这里挺好的。”少年也似乎完全没有觉得自己的到来给大野老师产生了精神上的冲击

其实今天依旧只是一个人安静的待在放学后的办公室,樱井老师接了一个电话便匆匆离开了,那么今天也待久一点吧。

然后放学没一会儿,自己好不容易开始进入状态慢慢攻克最困难的语言运用题,门就被推开了,来者就是昨天自己举手之劳的受益人,知念侑李。

“大野老师果然没有走啊。”知念对于自己发现了大野这一个小习惯感觉到十分的满意,兴冲冲的走到大野对面的位置坐下。

感觉来者有点难对付,但是自己现在也是个老师啊,勉强的应对一下好了。



——————

今天刷微博就被事情冲击了一下,怎么说,虽然心里完全不难受是没有的啦。

不过还是真的很祝福,如果是一般人,在小大这个年龄,孩子也已经懂事了吧。

也希望是一个可以好好照顾他的女生,因为岚一路走来不容易,安定下来我们也会很开心的。
评论(3)
热度(11)

© 生生悬命爱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