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悬命爱山组

【山组】你还要我怎样41

这种感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若只是单方面的归结于公司管理的严厉那也太片面了,自己也可以找女朋友的不是吗?

只是自己好像喜欢上了一个有点不该喜欢的人啊。三十岁的樱井看着只比自己年长一岁却对着手机傻乎乎的笑着的大野,眼神都快要溢出来了。

这个家伙肯定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喜欢他吧,从崇拜的前辈,然后频繁的相约遇见,再然后,出乎意料的一同出道了。

时间一久自己就会想啊,如果可以一直这样下去好像也还不错,只是看着他谈恋爱自己心里有点难受罢了,结果却超出了自己的想象,有点卑鄙的趁虚而入了,趁着他分手,告白了。

所以基于这样的前提,樱井其实有点不太确定自己可以有那个影响力将大野劝回来,不过,自己还是想试一试,就比如角色互换试试,变成之前那个依赖着他的小豆丁,会不会比较好。

虽然现在他对自己撒娇的比较多,唔,不过不是现在,两个人除了上节目的交流,私底下所剩无几了。

“翔君,我不想走,不过我真的觉得好累。”大野转过身回抱住樱井,紧的他自己都有点喘不过气了,为了稳稳抱住,还特地踮了踮脚。

“智,我们复合吧。”

还是好喜欢,不想把他交给别人。

………………

倒计时。


评论
热度(17)

© 生生悬命爱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